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感恩各位

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,台北好停車從 8/28 ~ 9/12,維持台灣 app store 付費綜合排行榜第一名,感謝各位先進的支持與意見,我會繼續加油!

iTunes 截圖

下一版預計推出 GPS定位尋找附近停車場的功能,有需求的夥伴可放心下載,軟體均為免費更新喔


意見回覆 :

真的很實用!!下一版會免費加入GPS 太棒了!
=> 感謝您的支持,下一版會把 GPS 功能納入


希望能配合GPS定位和google地圖即時顯示週邊有哪些停車場和剩餘車位 用起來會更方便喔~ 
=> 下一版會加入,感謝您的支持


很方便~ 
=> 謝謝您的支持 ,當初也是自己常在台北市找車位,才有這個 idea

3 則留言:

  1. 在台北市停車真的一位難求,有這軟體真的很方便,能預先即時查詢公有停車場剩餘車位數還能查詢待繳的停車費,真是省時始錢的好幫手! 期待開發者續推新的GPS功能增強版!推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我不小心按到不允許讀取現在位置,之後要怎麼開啟GPS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essica 您好, 步驟如下

    請到 iPhone -> [設定] -> [定位服務] -> 到了列表之後找到台北好停車再開啟即可

    回覆刪除